专题聚集

接待服务中心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接待服务中心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近段时间来,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了接待服务中心的热门话题。“中心”办公室给各部门发放了学习材料,并专门从校宣传部借来学习四中全会的光盘,供大家学习参考。一时间,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接待服务中心掀起。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深刻变化、国内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的条件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在学习中还表示,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长时期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过程。我们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学原文与学辅导材料相结合,领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