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校级领导干部深入各基层单位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鸿军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按照“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的有关要求,从4月25日起,我校各基层单位陆续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在校纪委、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领导张秉义、关爱和、郑邦山、黄亚彬、赵国祥、梁晓夏、丁庭选、曹奎、宋纯鹏、王凌、关学增等同志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参加了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各位校领导对各单位前期的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各单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多种载体,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主题突出,气氛融洽,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理解、形成共识、共同进步的要求,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他们强调,广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积极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自己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要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虚心、诚心、真心地听取各方面意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找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节俭意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促进我校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转变。

他们要求,广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防止和克服松劲情绪,扎扎实实开展好查摆问题阶段的各项工作,为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听了各位校领导的讲话,各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本单位教职工生勤奋工作,开拓进取,突出亮点,强化特色,为重振河大百年名校风采、创建全国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