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淮河医院党委扎实推进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活动

作者:党鸿军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了把正在开展的 “讲正气、树新风”和“三创二争一比”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落实服务措施、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我校淮河医院党委决定,继续在全院开展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活动。

4月30日,该院党委召开开展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上级活动精神,布置医院具体工作,要求各支部、各科室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在全院再次掀起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新高潮。并出台了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参加范围、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及活动要求等均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全院各科室继续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和“爱岗位、献爱心,争做人民健康好卫士”活动。认真清理整顿医药购销,医疗服务过程中乱收费、乱加价、乱开单、收红包、拿回扣等行为。建立高效投诉反馈机制,切实维护群众权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这次活动从2007年4月份开始到2008年3月上旬结束,共分五个阶段。一是动员部署阶段;二是自查自纠阶段;三是集中整改阶段;四是巩固提高阶段;五是总结表彰阶段。为了使活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医院党委重新调整了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张顺利、院长张世清担任组长,医院班子其他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竞赛活动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