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赵国祥参加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占党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祥在组织部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艺术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同志首先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艺术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带头做了发言。接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大家结合学习体会,从加强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和树立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等内容,认真回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赵国祥同志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这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效果,他指出,开展此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很有必要,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二、领导班子要团结、进取,要有一个健康、和谐、凝聚力、战斗力强的领导集体,班子每一个成员都要有强烈的发展欲望,要有干事创业的锐气,要敢于发展、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三、目前,要重点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结合此次教育活动,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