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梁晓夏参加一附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郜玉宝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9日下午,副校长梁晓夏在校党委宣传部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一附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一附院行政楼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高留战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梁晓夏同志简要汇报了医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大家针对自己思想作风、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就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梁晓夏同志充分肯定了一附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工作,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很有成效。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及医院的整体工作,梁晓夏同志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学习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二是要结合医院实际,并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通过问题的整改,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和医院的发展;三是搞好班子团结,增强整体合力。班子成员之间相处要坦诚,思想上要能见面,要能够沟通,要相互支持和配合;四是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任务,要常抓不懈,要把作风建设列入医院整体工作之中,并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最后,梁晓夏同志就医院正在开展的医院管理年活动、创“廉医、诚信、为民”和谐医院活动、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医学本科教学评估、医院上三甲、扩大规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医院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抓住医院自身特点和优势,抓住医院的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放眼未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好,实现医院跨越式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