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曹奎副校长参加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武业伟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7年5月9日下午,曹奎副校长在校工会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图书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书馆总支书记屈文梅首先向曹奎同志汇报了图书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接着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和当前遇到困难向曹奎同志做了简单地汇报,随后谈了自己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对查找出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李景文馆长和其他馆领导成员相继发言,对照胡锦涛同志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和树立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广泛而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奎同志对图书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不但要确保图书馆在评估验收中得到“优秀”,还要利用图书馆的亮点和出色的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加分”;二是要加强图书馆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图书馆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把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用现代化的手段为全校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地服务;四是不断扩大图书馆的服务领域和拓展服务项目,多渠道、多层次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为我校早日跨入全国一流大学的行列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