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爱和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王波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16日下午,关爱和校长亲临教务处,就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在现场召开了由教务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的座谈会。2007年10月21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首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为实现评估优秀的目标,学校领导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高度重视。

座谈会上,关爱和同志详细询问了评估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扎实推进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了指示。教务处处长刘济良、评建办主任王强等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准备情况,并就评估前及评估过程中的几项关键性工作提出了建议。关爱和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迎评工作是目前我校的中心工作,全校上下都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迎评抓实抓好,教务处、评建办要在迎评工作中发挥指挥部的作用,打好这场事关河南大学未来发展大计的攻坚战。关爱和同志要求教务处、评建办尽快将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并列出详细的时间表,然后由全体校领导分别牵头,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打开思路,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