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丁庭选副校长参加校产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尚诚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丁庭选在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领导的陪同下参加校产办“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产办党总支书记殷明耀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校产办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就“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活动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丁庭选同志充分肯定了校产办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校产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校产办领导班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结;积极发展产业工作,重点抓改制工作、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强抓科技创收;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使警钟长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