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省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巡回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史周宾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7年5月21日下午,省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第八巡回督查组一行在组长刘体炎带领下来我校检查工作。校领导张秉义、王凌和学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与会。

校党委书记、学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秉义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进入查摆问题阶段以来,我们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务求取得明显成效。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的基础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步骤,认真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道德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学校各级党组织陆续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也组织召开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些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圆满完成了查摆问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纪委书记、学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凌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在查摆问题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我校在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

刘体炎等三位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河南大学在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前列。他们希望我校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学习效果,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新风正气,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合起来,与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与服务地方经济结合起来,使活动继续走向深入,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