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药学院“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结束

作者:谢纳泽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为更好地普及奥运基本知识和文明礼仪常识,践行礼仪规范,提升文明素养,充分展示党员大学生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药学院于3月20日开始,在全院教职工和大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中开展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奥运知识、礼仪知识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答题三个阶段。为提高学习实效,学院专门精心编印了近400份竞赛试题,分发到师生手中,在学院掀起了学奥运知识、树文明新风的热潮。在活动第二阶段,各团支部围绕竞赛主题,设计开展了“奥运在我心,行动在我行,为奥运加油”、“迎接绿色奥运,奏响和谐之歌”、“青春与奥运”等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在第三阶段,不管是学院党政领导,还是普通职工;不管是教职工,还是学生;不管是临近退休的老教师,还是年轻的大学生,都积极参与竞赛答题,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于4月20日结束,在引导广大师生把文明礼仪的要求转变为个人的自觉行动方面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