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迎接奥运 倡导生态文明

作者:王淑娟 王彩虹 杨静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4月13日上午,一场以“迎接奥运圣火,普及奥运知识”为主题的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在开封市鼓楼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05级人力资源班举办,数百名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分为: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祝福奥运签名两个部分。奥运知识问答,题目不仅涵盖了奥运的历史知识,还特别就本届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设置了相关的问题,引导人们在了解奥运知识的同时,更多的关注奥运的最新进展。

另悉,由我校绿色联盟协会、环境与规划学院团总支等联合举办的以“美化环境,喜迎奥运”为主题的大型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也同时在开封市金明广场举行。活动通过手工艺展览、环保服装秀、海报与展板宣传、条幅签名、现场环保知识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市民们介绍了环保的意义和价值。用废弃的饮料瓶精制而成的花瓶,用旧纸片粘成的奥运五环,用废旧牙签、筷子组合而成的小房子,用废彩纸做成的花束等创意设计,令市民们惊叹不已。详细的环保知识介绍、独具创意的漫画展示,使人们体会到良好的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