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民生学院举办教职工“迎奥运 树新风 展风采”系列活动

作者:刘香宇 图 王聚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8日下午,细雨蒙蒙,民生学院在新校区激情举办教职工“迎奥运、树新风、展风采”系列活动。校党委宣传部、民生学院负责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和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波在活动开始前动员说,北京2008奥运会是13亿华夏儿女和遍布全球的所有炎黄子孙的百年期待与共同心愿,中国将向世界展现文明古国的魅力和现代和谐发展的风采。今天是奥运火炬登峰的特殊日子,民生学院举办此次迎奥运系列活动也具有特殊的意义。

本次系列活动历时4个小时,共分 “我与奥运圣火同传递”座谈会、“迎奥运、树新风、我与奥运共奋进”签名仪式和“我为奥运展风采”火炬接力赛三个阶段。在座谈会上,学院教职工分组围绕北京2008奥运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献计献策,气氛十分热烈;之后,在细雨中,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表达出热烈而期盼的心情;最后,教职工身着红、橙、白三色T恤并佩戴奥运徽章,以办公楼、图书馆、西大门为接力点鸣枪开赛,大家克服困难、敢于拼搏,圆满顺利地完成比赛,展现出了喜迎奥运、蓬勃向上的激情与风采。

本次活动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氛围中,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对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