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药学院对“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做出进一步安排

作者:谢纳泽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1日,药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药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做出进一步安排。

会上,药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组副组长、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菊芳通报了学校转段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明确了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随后,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组组长、院长许启泰简要总结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介绍了学校暑期“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研讨会的有关情况,最后,他强调,“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既要务虚,又要务实,要结合学院实际,把工作做好;要以第二阶段查摆问题为契机,对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理思路,找办法;建立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院教研室(或实验室、研究所)制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机制,突出学院和专业的特色。

会议研究决定,9月2日下午召开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座谈会,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交流等途径,征求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