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园田   来自:杨园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1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三楼研究生教室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曲耀华主持。

会上,曲耀华通报了学院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他认为这次在全省全校开展的大讨论活动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对于今后更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和崛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带头查摆了在思想观念、发展理念、知识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

院长焦峰充分肯定了院领导班子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对院里今后工作提出了展望;他希望大家要真心实意,主动思考,捕捉信息,群策群力,切实可行,全力以赴,顾全大局,同心协力,统筹兼顾,分层推进,综合发展,使院里的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