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解俊山   来自:解俊山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1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雷霆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目前学院领导班子及本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校长助理、院长王天泽重点回报了院领导班子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运行、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工作思路。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雷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认真询问,仔细探讨。他说,数学学院本届班子组建一年多来,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真抓实干,团结奉献,开拓创新,对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明确。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尽快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在进一步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做到人尽其用,加快积累,争取较短时间内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重塑学校数学学科的辉煌。

为深化本阶段的活动效果,学院各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