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简报-16

作者:大讨论活动信息组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校党委书记校长关爱和参加基层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大讨论活动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发展上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关爱和分别深入到自己的联系单位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了解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指导开展基层民主生活会,并就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在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查摆问题阶段领导班子自身查摆问题和征求教职工生意见建议情况介绍,和领导班子成员在结合实际查摆剖析基础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后,关爱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讨论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发展上。解放思想重在进一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推动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一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强化学科基础,办出特色专业;二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使教师个人发展与专业结构和学科需要结合起来,形成好的学术团队;三要处理好本科招生和研究生招生的规模,把人才培养重点逐步转到研究生培养上来;四要有更广阔的视野、更长远的规划来谋划学科发展,优化专业结构,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据悉,学校其他领导近期也都相继参加了自己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