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简报-15

作者:大讨论活动信息组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总结经验 畅谈体会 评议工作 促进发展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1日上午,郭庚茂省长莅临河南大学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下午,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郭省长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总结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推动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关爱和回顾了郭庚茂省长莅临学校视察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通报了我校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进展情况。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郭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大家认为,郭庚茂省长莅临河南大学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影响深远,讲话肯定了河南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教育在河南经济社会中优先发展战略,指明了河南教育事业今后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郭省长在讲话中明确提出今后要加大对河南大学的支持力度,令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长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省长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认为,我校大讨论活动指导思想明确,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规定动作扎扎实实、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贴近实际、富于特色,较好地发挥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作用。通过大讨论活动,全校师生思想更加统一,精神更加振奋,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更加明确。要认真研究广大师生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确保大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