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产办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越”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校产办办公室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25日下午,校产办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越”大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郭庚茂省长莅临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郭省长的讲话深刻全面的分析了我省教育的发展情况,指出了教育在我省的经济社会中优先发展的战略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校产办主任刘道衔说,新解放是要在思想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实质和内涵,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脚踏实地的落实各项工作。校产办近几年工作有所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于学校的要求、职工的期待还有一定的距离,影响校产办发展的思想观念问题亟待解决,所以必须认真稳妥的继续推进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使其从实际上有所进展。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在规范化建设中提高经济效益改善校办产业经营状况,妥善解决遗留问题,为校办产业更大的发展打好基础。

校产办其他成员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刻剖析,对校产办在大讨论活动中征求上来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本着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做到剖析问题客观公正,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会议场面认真活泼,效果良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