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关学增参加体育部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克强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24日下午,副校长关学增参加了体育部“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边海潮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并就体育部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主任丁英俊汇报了体育部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部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所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普遍反映经过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有了很大收获,对今后的工作信心更足了,方向更明了,劲头更大了。

关学增对体育部工作及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体育部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的团体,有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使我校体育工作始终保持省内强势领先和全国先进的地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