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省教育厅督察组莅校督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作者:刘 洋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0月8日上午,以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副校长龙晔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督察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督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校长邢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督察组一行。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及民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凌代表学校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国庆节期间,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后,王凌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学校会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卫生部和省教育厅、卫生厅有关文件精神,把加强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他们的工作、学习提供坚强保障。

邢勇说,大学人群密集,流动性大,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增加的可能性大,我校已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层层落实防控工作职责,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防控工作任重道远,仍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对国庆长假离校返校的师生,要严格体温检测,同时强化对河大外来人员的防控工作。

校医院院长李宝印从领导重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措施得力、物质保障和宣传落实到位等方面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双节”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具体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

督察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检查了我校落实防控工作的记录材料,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防控工作,督察组还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全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形势,并针对我校的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疫情报告要更详细、更合理、更完善,疫情追踪不能间断等指导性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