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省卫生厅督察组到我校督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作者:杨利娟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0月9日下午,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张建功带领开封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到我校督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医院、保卫处、后勤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与会。

校医院院长李宝印从校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晨检和因病缺勤登记、随访制度,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做好防大疫的思想、场地、物资准备,进一步强化健康教育、增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正确认识等5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 对于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学生处、校医院以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都给予了认真回答。

督察组对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高度重视和防控措施落实得力是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关键。并要求在国庆长假结束,学生大规模返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又一次面临重大考验的时刻,我校能一如既往做好防控工作,督察组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王凌在总结讲话中说,我校前一阶段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主要得益于领导重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资金到位,设备到位,宣传到位。其中分级管理、责任落实到寝室长制度是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创新之处,也是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的有效保证。在国庆中秋长假结束后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关键时刻,我校绝不会掉以轻心,一定会采取得力措施,严防死守,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