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领导看望发热门诊值班的医护人员和留观师生

作者:刘春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09年9月30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和校长娄源功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校长曹奎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校医院亲切看望发热门诊留观的师生和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王凌和曹奎详细询问了留观师生的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亲手为他们送上月饼,鼓励大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对坚持工作在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王凌和曹奎要求,尽管我校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但要继续完善和坚持各种预防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甲型H1N1流感在我校的有效防控,做到病例的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的到来,使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增加的可能性加大,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校各单位要有清醒的认识,巩固前期防控成果,从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加强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