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举办“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书画展”

作者:杜保明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9月2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校友画会主办,新乡校友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书画展”在艺术学院大楼前隆重开幕,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省美协副主席丁中一、王彦发、马岭,河南省书法院院长、省书协副主席李强等领导,部分兄弟院校及艺术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扬主持。

省书协副主席、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致开幕辞,他说,此次展览,是河大校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精心地为母校百年华诞准备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席精神文化盛宴。

本次展览共分三个部分,一是艺术学院馆藏书画作品展,计60余件;二是校友书画名家精品展,计100余件;三是艺术学院美术教师作品展,计100多件,三展联诀,规模空前,充分展示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积淀,彰显了河南大学艺术教育与创作的实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