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体育学院赴新县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王宏华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和我校“创先争优”活动隆重开展之际,2010年7月16日,体育学院教职工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著名将军县—河南新县,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大会在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举行, 体育学院40余名新、老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宣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响起,本次宣誓大会正式开始。依照议程,贾天明宣读新党员名单。随后,田凌老师带领全体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赵瑞娟、老党员代表张慧先后发言,分别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对新党员入党表示由衷地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以“创新争优做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回顾了党的89周年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新县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巨大牺牲。号召每一个党员都要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王宏华结合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体育学院每位党员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以体育学院建院50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各位党员要 “立足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个表率”,在教书育人方面继续努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在加强自身先进性教育的同时,将与广大党员一道,继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任务,努力达到“五个好”的标准要求,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