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作者:一附院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自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一附院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共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以充实的内容、切实的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7月29日下午,一附院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的阶段性总结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罗莉对创先争优活动要先从中层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做起提出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照年初制订的目标责任,检查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从管理上找原因,从执行力上找差距;并就下半年围绕创先争优和医院三级甲等医院创建活动,创新性的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把提高服务质量体现在每一个具体行动上,带头做到“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