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省高校组织工作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乔石豪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10年7月2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组织工作研讨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贾修国、组织干部处处长丁松林,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典礼。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全体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四十多所高校的47名组织部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丁松林主持。

梁晓夏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承担和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情况。

贾修国从当前国内外形势背景及高校党的自身建设面临的问题和任务出发,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加强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不断提高组工干部服务河南高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本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松林宣布了本期研讨班临时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本期研讨班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以及学习贯彻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我省高校组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