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党员赴焦裕禄陵园参观学习

作者:刘寒冰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把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4月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兰考县参观焦裕禄陵园, 开展“学裕禄精神 做优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全体党员列队缓缓步入焦裕禄烈士陵园,向焦裕禄陵墓敬献花圈,鞠躬凭吊。在鲜红的党旗下,院党委书记方蒙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聆听着解说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把大家带到了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全体党员被焦裕禄的光荣事迹深深感动。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由焦裕禄同志生前亲手栽下的一棵被称为“焦桐”的泡桐树。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里,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突出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