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后勤党委赴巩义竹林镇学习考察

作者:后勤党委宣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提高后勤党员干部职工素质,加强后勤党建工作,4月21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后勤系统82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我省巩义市竹林镇学习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后勤党员干部职工一行在镇政府观看了反映竹林改革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实地参观了凤鸣苑、介绍竹林创业史发展史的展厅、碑苑。竹林镇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社会风气,强大的经济实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爱竹林,比贡献,谋发展,永创业,讲文明,共富裕 ”的竹林精神赞叹不绝。

学习结束后,大家认为,竹林镇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快城乡一体化、实现包容性增长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学习和推广“竹林精神”,对后勤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我校后勤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巩义市竹林镇坚持科学发展,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促民风、促和谐,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卫生镇、全国环境优美镇、中国小康建设十佳红旗镇、中国新农村建设明星镇、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镇等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