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刘寒冰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2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院党委书记方蒙就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科学发展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大家对十八大报告内容实质有了明确而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方蒙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为此,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出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近日,全院正在开展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等一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举行知识比赛和学习心得体会征文等方式,进一步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