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经济学院举行十八大精神及国学知识学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经济学院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12年12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十八大精神及国学知识系列学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经济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庆春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先后为十八大精神及国学知识征文比赛、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的获奖同学颁奖。李明、王杨毅冰等同学分别做了题为“国学文化薪火相传”、“爱的思考”、“国学之花永不凋零”的汇报演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仁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学习是学院学风建设的延续,是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队伍在“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怎么样去“立德树人”这一伟大工程的思考和探索。希望大家要把十八大精神和传统文化精髓融入到我们的血脉中,体现在行动上,真正成为专业合格、品质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