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民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谢丽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2年12月26日下午,民生学院在明伦校区十号楼129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说,学习十八大理论一定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做出的决策上来,落实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要“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教师们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谨务实;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与会学生党员在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视野开阔、心胸宽广的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

启动仪式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佩戴党徽紧跟党走 诚实考试诚信做人”的签字活动。

据悉,民生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理论学习,采用发放学习材料、报告会,讨论会,支部学习和专家讲座等形式安排学习,积极推进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第二个阶段是结合本学院发展的实际来学习十八大精神,将学习十八大和学院的“三风”建设、“党团”建设活动等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人心、同心协力、不懈奋斗,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建院荣院的积极性,努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