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

作者:陈丹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12年12月31日下午,一附院进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罗莉主持。

学习采取多媒体课件的形式,围绕十八大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中央领导强调为民、务实、清廉是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的。中央八项规定十分明确细致,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亲民、为民的执政新风,它既是对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更为我们树立了模范和表率。

院长赵志军强调对中央的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要以身作则、领导带头,改进作风,从现在做起,真抓实干,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