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作者:鲁建国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2013年1月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心组在计算机大楼302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国主持。

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河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八项规定>和< 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12年12月31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河南兰考弃婴收养所发生的火灾事件和郑州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峰案件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中共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从轻车简从、精简会议、规范出访、改进文风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举措,充分彰显了我党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党的十八大提出的要“建设廉洁政治”,“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这标志着我党首次正式确立反腐败的终极目标,将成为指导今后反腐倡廉建设的总方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