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娇娇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艺术楼108舞蹈教室隆重召开,71名正式代表与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常务副书记吕云飞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

宋菊芳向大会致贺词。她肯定了四年来艺术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艺术展演、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艺术学院全体职工要不断促进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教职工同心同德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河南大学的振兴做出的新的更大贡献。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向大会作了题为《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注重内涵,推动艺术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振兴》的工作报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更新观念,履行职能,齐心协力,科学发展,为高水平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第四届教代会三个专门工作小组候选人建议的名单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依此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凌向大会致闭幕词,她用“务实、振奋、感谢”三个词语与各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务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喜悦与振奋,对艺术学院广大会员对学校和学院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她希望学院领导干部能借住这次大会认真总结,好好凝练,为新一年及更长远的工作做好规划;希望院工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进一步发挥职能,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做好工作;希望全体教工继续练好内功,不断创新,形成团结奋斗、共创未来的正能量,努力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