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曲鑫淼 张慧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电教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罗莉出席会议,基层工会第二片区组文学院工会主席杨彩云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鹏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裴强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罗莉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祝愿,同时也对体育学院“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科研工作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育人为根本”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杨军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内涵建设,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主席工会主席贾天明作的《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牛云杰作的《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副院长李鹏作的《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并分组对四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在研究型学院建设的机遇中,体育学院的的发展一定能够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的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提案工作小组建议名单,并对学院处级干部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鹏致闭幕词,他表示我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以后,学院将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要珍重自己的民主权利,继续履行自己的义务,做全体教职工的好代表。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