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郑好洋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8日下午,文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罗莉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民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葛本成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在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后,他希望各位老师、各位代表对我院的改革、发展与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罗莉在讲话中肯定了文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文学院工会所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她表示,文学院在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院长李伟昉,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彩云分别代表院行政、院工会作《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白春超就《文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暂行规定》作解释说明。之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文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暂行规定》。最后,大会投票选举杨彩云、黄炳申、史红伟、付国锋、徐卫东、周青、孟庆澍7名老师为文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提案小组候选人名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