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狄丽娜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北阶梯教室召开,副校长关学增、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恒宽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致开幕词,向与会代表表达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开展的充分展示数学人特色的工会活动给予肯定。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促进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冯淑霞作了题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扎实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工会主席直长运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张建国教授作了《学院工会会费收缴情况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就以上工作报告及第五届教代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审议和讨论,各工会小组对学院的发展、存在的不足、努力的方向都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意见。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学增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大会的四个报告,他希望学院能够以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齐心协力奋斗,自强不息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致闭幕词。他表示,学院将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民主管理,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发展、为河南大学的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