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马洁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到会祝贺,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立华主持。

朱恒宽向大会致贺词。他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工会在组织教职工建设校园、学院管理、维护教工权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工会会员谨记使命,从发展大局出发,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牛景杨作以《真抓实干,继往开来,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努力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志乾和副院长宋立华向大会分别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学院做出积极贡献》为题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说明》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随后,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全体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全院工会干部、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在近几年付出的辛苦劳动及显著成绩,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在新的一年开拓创新,不断将学院的建设发展向前推进。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