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李平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恒宽代表学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教职工表达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在2013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护理学院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院长王强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抢抓机遇 实现护理学院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孔德仁代表院工会作《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分小组讨论了以上工作报告、各小组代表就本组讨论情况进行发言。大会审议通过了《护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依此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通过了提案小组名单。之后大会表决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