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刘英钦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上午,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致开幕词,对宋菊芳主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宋菊芳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为河南大学成人教育事业的发展多献计献策。

院长胡德岭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 再铸辉煌》的工作报告。胡德岭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要推进教学现代化建设,实现现代远程网络教育,全面提高办学质量,使学院的继续教育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效益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代表工会向大会作了《服务学院发展 共建和谐家园 为实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一并提交大会进行讨论。会议就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发言。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既定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