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张云庚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3日下午,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委员换届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到会祝贺,中心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更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焦峰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心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戒骄戒躁,同心同德,将中心的工作推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中心主任李声威作《中心工作报告》。他从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创新实验室建设、科研等方面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要求大家要坚持不懈、求真务实,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把三个省级示范中心建设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夏晓智作了《工会换届工作报告》,回顾了中心工会在过去3年中取得的成就,并要求全体工会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教职工就这两个报告和其他事项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