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常文泽 李闪超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院党委书记谢清溪、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会议由副院长刘百陆主持。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宋菊芳对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表示祝贺,她细数学院在各项教职工活动中取得的骄人成绩,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对教职工活动的支持,希望学院能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院长苗书梅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行政工作、教学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学术交流方面的进展,包括多次开展大型的学术会议、学术论坛,并与国内外多座院校达成了合作共识。副书记杨光辉作《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敬意并汇报了工会工作的各项成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改进之处,并介绍了2014年的工作重心。

  刘百陆与李乐民分别作了有关于学院经费收支情况和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公布了学院的财物收支状况。经分组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与财务汇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同时各教研室老师也积极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谢清溪对大会作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中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