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土木建筑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作者:张亚歌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关学增、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出席了大会。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教职工表达亲切的问候。他对学院2013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2项实现零的突破,获批1个首批河南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河南省土建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门河南省级精品课程,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河南省卓越工程师项目、学院工会被评为“河南省模范教工小家”、 建筑学系工会小组获“河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土木建筑学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更新发展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带领教职工,同心同德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为百年名校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鲍鹏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2013-2017”发展规划》,交由大会讨论;副院长、工会主席柯杨作了题为《凝心聚气,为学院发展创造和谐育人环境》的工会工作报告。

  关学增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学院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和每一位教职工都要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和差距,结合实际情况定准目标、做好规划、打造特色、真抓实干、激流勇进,看到危机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共献大计,发展好学院;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导,将个人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牢牢结合起来,以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为平台,加强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进程,发挥好教职工参政议政的职责;每个人要本着对学院和个人负责的态度,勤奋努力,人人立志成为人才,自强不息,为学院和个人的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分组讨论了两个工作报告,各小组代表就本组讨论情况进行了发言。大会审议通过了《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依此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之后大会表决,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为大会致闭幕辞。他表示,自强不息对学院和我们每一个人发展都很重要,要借助教代会这个平台,加强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力度;要以一颗包容心对待我们身边的人和事;每个人对自己的教学、科研、学习都要有想法、有规划。狠抓落实、群策群力,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