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冬青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部会议室召开,我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部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恒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菊芳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致开幕词,她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外语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外语部全体教职工爱岗奉献,为外语部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部主任穆春玲作了题为《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提高质量、争创一流》的工作报告,部副主任、工会主席辛鸣作了题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大学外语教学部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分为三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外语部新一阶段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外语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对外语部领导班子及各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决通过了“双代会”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三位讨论组代表分别发言,向大会汇报分组讨论结果,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职工代表《提案》做了细致的答复。

王恒兵宣布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并致大会闭幕词。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