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出版社二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马博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出版社二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出版社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到会祝贺并致辞,出版社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董事马小泉主持。

朱恒宽在致辞中对出版社在河南大学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出版社“教工之家”建设予以高度评价。他说,经过近30年的发展,河南大学出版社形成鲜明的出版特色,综合实力在全国100余家大学出版社中位居第27名,在河南省排名第4位,是河南大学的一张名片。作为我校唯一一家企业工会组织,朱主席希望出版社工会在维权、服务、育人、凝聚人心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出版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活力。

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张云鹏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展望,对出版社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赞扬。“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张云鹏殷切希望广大职工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工会主席袁凯强代表出版社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维权、参与、育人、“教工之家”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对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企业工会工作的探索性开展进行了部署。随后,大会分组讨论,职工代表纷纷发言献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