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于静洋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代表与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占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辛占香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长期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开好本次会议,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共同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贺词,并向与会代表表达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建设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逢斌作了《重内涵,提质量,上台阶》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副院长武业伟作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关心职工切身利益,积极推进民主制度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题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沈夏炯就本届教代会提案情况向大会代表作解释说明。赵建军教授作了《2013年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说明》。

与会代表讨论、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