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施工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招标管理办公室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12年7月10至11日,我校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施工招标会议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5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公司参与了6个施工标段的投标,校纪委(监察处)、基建处、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与校工会组织的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招标会议。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两家代理公司主持和开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经过公开唱标和专家评委认真细致、客观公正的评审,22号院施工招标项目6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均已产生,待考察结束和合同签订后即可开工建设。这是在顺利开展施工监理、桩基工程和桩基检测等招标工作的基础上,我校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大进展。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招标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工程质量,我校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先后组织了业主审核、业绩复核工作,从80家报名单位中,最终遴选出25家实力强、业绩优的施工单位参与投标,并且每家单位都按规定交纳了信誉保证金。同时,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决定投标人竞标分组及竞标标段。为确保工程造价合理、准确,审计处、基建处分别委托专业造价咨询公司详细编制了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并组织了反复认真核对,此外,借鉴21号院施工招标经验,制定了完善的招标文件和科学的评分标准,坚持招标各个主要环节都邀请教师代表参与其中,力求程序严谨、环节相扣,确保招标全过程的公正、公平、公开。

专家公寓建设是我校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施工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必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步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