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工程二、五、六标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招标编号:WXB-2012-04-11-0137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工程,已按规定完成批准登记备案手续,招标人为河南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名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工程。
1.2工程地点: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北侧。
1.3标段划分:共划分六个标段,本次代理二、五、六标段招标。
1.4工程规模:二标段:建筑面积约48398㎡(均为26层)及主楼下周边地下车库。
五标段:建筑面积80506㎡(均为18层)及主楼下周边地下车库(含部分人防车库)。
六标段:建筑面积70705㎡(均为18层)及主楼下周边地下人防车库。
1.5结构形式:主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为框架结构。
1.6招标范围:主楼土建(不含桩基)、装饰装修、水、电(含弱电)、暖通及建筑设备设施的采购等施工(不含门窗和电梯、对讲系统)、安装、调试、验收。
地下车库只包括土建、装饰装修及安装预埋管、留洞等配套工程。

2. 报名条件
(一)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规定通过年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2007年1月1日以来,完成建筑高度在26层及以上、建筑面积在2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不少于三项;
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09年1月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1.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2007年1月1日以来,完成建筑高度在26层及以上、建筑面积在2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不少于二项。

3. 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要求

3.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04月20日至2012年04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 时00分至12 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逾期不予受理。
3.2报名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第3号窗口(开封市宋城路92号)。
3.3报名要求: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经理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和相关合同原件(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证书);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3.4外省建筑企业须到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证书认证备案并领取《进豫备案介绍信》后方可参加报名。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报名。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申请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报名。
3.7报名后领取业主审核文件。

4. 业主审核
报名单位按照业主审核文件的要求,接受业主审核。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经业主审核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持业主审核通过证明和单位介绍信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5.2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河南大学校园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大学
地 址:开封市明伦街85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李老师
电 话:0378-2196418 15003781331
传 真:0378-21964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紫荆山路57号裕鸿国际A座25楼
联 系 人:豆军建 赵周东
电 话:0371-88886156
传 真:0371-65997388
邮 箱:hnwxzb@yeah.net
网 址:www.hnwxzb.com

2012 年 04 月 19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