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工程深基坑监测招标公告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工程深基坑监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工程深基坑监测
1.2建设地点: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
1.3建设规模:基坑周边约1700m,基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基坑深度在5m左右)。
1.4服务期:自基坑维护施工开始到基础周边回填土方结束全过程,且监测成果通过评审。
1.5 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规程及设计要求,提供本项目自基坑维护施工开始到周边回填土方结束,按照国家、地方相应规范及验收标准进行的变形监测数据与服务。
1.6招标范围: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1-31号楼工程深基坑监测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深基坑边坡及该基坑临近道路、建筑物、管线的变形等监测内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2.2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证书,且证书合格、有效:①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或认证中心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且其计量认证项目内具有工程监测/测量内容;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拥有完成本工程的能力;
2.3业绩要求:2009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完工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已完工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我国境内的工程深基坑监测);
2.4财务要求:近三年(2009年-2011年)未出现连续三年亏损;能提供近三年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且审计报告中无重大保留意见;
2.5体系认证:通过ISO900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合格、有效;
2.6信誉要求: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2.7拟派项目负责人:1人(不得返聘、外聘),具备工程测量、测绘或岩土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至少担任1个已完类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已参加养老保险,且中标后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3.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双休日除外),2013年1月7日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3.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招标办433房间。
3.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业绩合同、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378-2196418
13460665039
网 址:http://zbb.henu.edu.cn

河南大学
2012年12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