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举办“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9月,河南大学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扬长避短、突出特色、提升水平,需要凝聚各方力量。为此,特举办“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真诚希望每一位师生、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将平时在学习、工作中对学校当下和未来发展的谋划和思考,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亟待改进或解决的重要事项等,写成对策和建议,积极为河南大学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二、征文对象

河南大学全体教职工生,全体校友;关心河南大学发展的所有热心社会人士。

三、征文主题

围绕河南大学的教学、科研、民主管理、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等。

四、征文要求

1.以问题为导向,主题鲜明,观点明确,针对性强,一事一议。

2.体裁不限,论文、调研报告、学习心得均可。

3.来稿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字数不超过5000字。

4.稿件中要注明:单位/学院+老师/学生+姓名+联系方式。

五、征文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

六、评奖时间和办法

评奖时间为2018年11月下旬。主办方组织专家团队对来稿统一评审。

七、奖项设置

1.教职工和学生分别设奖。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发放最高2000元、最低100元不等的奖金。

2.所有来稿中优秀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被整理后作为学校发展重要参考意见上报学校,并在河南大学校园网主页和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展示,或刊登于《高等教育规划与发展》和《河南大学报》。

八、特殊稿件处理

需要保密的稿件或意见建议,请在稿件首页页眉处注明,或联系我们,我们将依照作者意愿处理相应稿件。此类稿件中相关的意见建议会被整理后上报学校,但稿件不参加公开的专家评审。

九、投稿办法

1.将电子稿发送至3343945019@ qq.com。

2.电子文档发至邮箱时请标明主题:“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单位/学院+老师/学生。

3.邮件投递成功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

十、相关事项联系人

联系人:赵晓芳。电话:0371-23888919。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2018年9月25日

TOP